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第十八届投洽会11日落幕 4天吸纳投资额4639亿元
2014-09-12 08:19:29  作者:林斐然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设有4400个国际标准展位

  本届投洽会总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设有4400个国际标准展位,分为“投资主题馆”和“产业招商馆”,共设12个专业展区,参展企业近1600家。

  投洽会区域投资合作风向突出,国际性进一步增强。共有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招商机构、商协会及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12000平方米。为突出区域投资合作特点,本次分别设置了中东欧国家投资合作展区、中非合作展区、新丝路经济带合作展区、境外合作展区等,将展台依序分类。

  场馆内特色馆的活动同样丰富多彩,马来西亚作为今年的主宾国,展馆面积达1200平方米,共有500多名企业家前来参展参会,举办了主宾国专题招商对接会、马中企业家大会等系列活动,向全球充分展示了马来西亚医疗服务、旅游、房地产等行业的投资机会和风土人情。而主宾省(区)新疆则设置了约1500平方米的展区,是本届投洽会最大的一个单体展馆。

  推出有效投资项目32000多个

  本届投洽会更加注重对接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为世界各国(地区)参会者深化合作创造了更大空间和更多机遇,参展参会客商洽谈踊跃,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据统计,本届投洽会共推出有效投资项目32000多个,其中今年新增项目11300多个,包括近2000多个境外精品投资项目。

  截止落幕,本届投洽会共签订各类投资项目1455个,总投资金额4639亿人民币,其中,利用外资2200亿人民币,对外投资236亿人民币,区域合作2203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