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大教授“艳照门”事件女当事人:这是我的初恋
2014-07-24 16:16:25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

  失望

  孩子出生却不闻不问

  曾想抱孩子去厦门找他

  华商报:在厦门大学的跳楼风波之后,你就回重庆了吗?这几个月来你的生活是怎样的?

  小琴:去年10月26日,我想跳楼被救下来之后,学校领导就让厦大后勤处的工作人员,把我在宾馆里看管起来了,我住的那个房间的窗户也被用木板钉了起来,他们也不让我和我妈妈下来买东西吃。没有办法,我就打电话给我的朋友,我的朋友托他在厦门的朋友帮忙。大概是29日左右,那个朋友开车过来,把我和我妈妈接到了厦门机场,我们才回到了重庆。

  这几个月过得特别特别心酸。因为纪玉华不理我了,我又挺着一个大肚子。作为一个单亲妈妈,到处遭人白眼,我孩子生下来18天的时候就要动手术。因为小孩有他父亲遗传的疾病,不动手术可能危及生命安全,医生当时要求必须要父母双方签字,可我们又联系不上他……一个人在医院照顾孩子,我的压力真的很大。

  华商报:你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决定追究他的重婚罪?为什么一定要他负法律责任?

  小琴:本来有朋友跟我说,让我把小孩抱到厦门去找他,但我想,还是应该通过法律的途径来解决这个事。今年6月份,我朋友给我推荐了智豪律师事务所知名律师张智勇,所以我委托他们作为我的代理人,对纪玉华进行起诉,维护我的合法权益。我想一定要追究纪玉华的法律责任,要让他承担起一个父亲应该承担的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