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大教授“艳照门”事件女当事人:这是我的初恋
2014-07-24 16:16:25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

  华商报:据说你之前并没有接受他,你还拒绝了他好几回?

  小琴:是的,主要是觉得我们的年龄差距太大了。还有一点是我们之间的距离比较远,他在厦门,我在重庆。空间上距离是一个很实在的问题。

  华商报:你们在一起之后,2013年7、8月,你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

  小琴:对,7月初,他把我从重庆接到了厦门,我还在他厦门大学海滨东区的家里住了整整一个月。这期间,他还把我带回山东青岛的老家,给他的母亲奔丧和送葬。之后整个8月份,他就在重庆陪着我,寸步不离。

  华商报:你以“儿媳”的身份为他的母亲送葬,他的妻子为什么没有去而是你去,你后来问过他吗?

  小琴:在去山东奔丧的时候,他给他的哥哥嫂嫂、弟弟弟媳、侄儿侄女介绍的时候,都说我是他的夫人。他的亲戚们看到我之后,表情都是很正常的,没有人跟我说过其他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他的妻子没有去。

  华商报:假期结束,你回了重庆之后,你们的联系多吗?

  小琴:联系还是挺多的,他每天早上、中午和晚上都给我打电话,即使他在学校开会的时候,也会给我发短信。而且只要他一有时间,就到重庆来见我。因为那个时候他是院长,安排时间还是很自由的。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