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大教授“艳照门”事件女当事人:这是我的初恋
2014-07-24 16:16:25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

  近日,重庆某高校女教师小琴(化名)起诉厦大教授纪玉华涉嫌重婚罪一案,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正式立案。

  22日,小琴的代理律师张智勇曾向华商报记者介绍了他所知道的内情:2013年5月,54岁的厦大外文学院院长纪玉华谎称单身,欺骗时年27岁的女教师小琴。去年10月,在小琴怀孕之后,纪玉华承认已婚并承诺尽快离婚。去年10月底,纪玉华态度突然转变,要求小琴做引产手术,之后失踪。小琴在联系不上他的情况下情绪崩溃、在厦门大学欲跳楼被救下。去年11月,有网帖爆出此事,网友还上传了纪玉华亲吻小琴隆起肚皮的照片。今年3月,小琴生下一个孩子,由于男方一直不闻不问,今年6月,小琴愤而起诉纪玉华涉嫌重婚罪。

  在小琴的眼里,纪玉华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是如何隐瞒自己已婚事实的?双方又因何反目?网帖是谁发的?这大半年来,小琴经历了什么?昨日,当事女教师小琴接受华商报记者专访,讲述事件经过。

  相识

  认识纪玉华之前没谈过恋爱

  曾在纪玉华家住了整整一个月

  华商报:据说你很漂亮,应该不乏追求者,你认识纪玉华之前,谈过恋爱吗?

  小琴:我身边确实有不少追求者,也有亲朋好友给我介绍过,但认识他之前,我并没有正式谈过恋爱。

  华商报:在纪玉华之前,你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什么样的?纪玉华符合这些要求吗?

  小琴: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我希望他是像我父亲一样的人,有爱心、事业心和责任感。从外表上,纪玉华是不太符合我的要求的,但我觉得不能仅仅靠外表来评论一个人。当时他的一些想法,我还是比较认可的,比如他对子女的教育问题,还有对工作的态度问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