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大教授“艳照门”事件女当事人:这是我的初恋
2014-07-24 16:16:25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

  反目

  承诺回厦门办离婚却玩失踪

  迄今没见过纪玉华的妻子

  华商报:媒体说,在厦大跳楼风波之前,你家人跟他谈过赔偿的事了?

  小琴:去年10月13日,那天我母亲陪我去做完产检回来。他告诉我他有妻子,当时我非常生气,觉得很不能接受。我当时坚持要去派出所报案。他就一直求我,说他一定会跟我结婚。他让我给他一个月的时间,他说他一定会去把家里的事情处理好,跟我结婚,对我和孩子负责任。我父母也表态要求他对我和肚子里的宝宝负责,我们没有说到钱的事情。

  华商报:承诺书是怎么回事?他还曾将房产证交给你父亲?

  小琴:承诺书是他写给我父亲的,这个我不知道。房产证是他带我和我母亲去厦门之前,说是防止他的第二任夫人把房产证拿走,引起一些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自愿委托我父亲替他保管的,同时也是为了表决心。那是他主动交给我父亲的,我当时没有在场,具体的我不太清楚。

  华商报:你们关系怎么恶化的?

  小琴:去年10月21日,纪玉华以处理离婚事宜为由,把我和我母亲带到厦门大学,安排在厦大建文楼552房间。一天之后,他失去联系,我去学院找他找不到,我去找学院书记,书记也联系不上他。从那时候开始,我们的关系就发生了变化。之前一直都挺好的。

  华商报:他有没有说过,他跟他第二任妻子的关系是什么状态?他的第二任妻子一直没有出现吗?

  小琴:这个我不知道,我也很纳闷。从开始一直到今天,到现在我跟你谈话为止,我都没见过他的妻子。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他妻子长什么样子。我在厦大住了整整一个月,不但没有见过他妻子,而且家里也没有任何女人的物品。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