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大教授“艳照门”事件女当事人:这是我的初恋
2014-07-24 16:16:25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

  网帖

  “艳照”是纪玉华用手机自拍的

  因为网帖她丢了工作

  华商报:关于你在厦门大学跳楼事件的网帖是去年11月份被发出来的,而且网友还发了你们的亲密照,你知道网帖是谁发的吗?

  小琴:网帖不是我发的。在网上看到那些东西,还是我朋友告诉我的。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而且当时拍那张照片的时候,还是纪玉华自己用他的手机自拍的。照片是在他手机里的,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跑到网上去。

  华商报:网帖出来后,对你产生了什么影响?

  小琴:这个事情对我的影响太大了,还害我失去了工作。因为我跟学校是聘任制的,网帖出来之后,我们学校的领导不想因为这个事情,影响学校的声誉,所以网帖出来之后,我就被解约了。

  华商报:网帖出来后,纪玉华方面有什么反应,他们是如何处理的?厦大方面跟你联系吗?

  小琴:迄今为止,纪玉华、厦门大学校领导和外文学院的领导都没有跟我联系。从去年10月份我回到重庆后,一直到今天,纪玉华都没有给我打过电话,也没有发过短信,我也联系不上他。

  华商报:去年11月份网帖出来之后,厦门大学宣传部负责人回应说,你正取保候审,而且多次撒谎,这是怎么回事?

  小琴:这完全是无中生有,我当时看到这个消息,特别生气。我还想委托律师,就这个事情对他们进行诉讼,我要告他们诽谤。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