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公交上欲性侵女乘客 司机停车制止无人帮忙
2014-07-07 07:06: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公交车司机欧阳农艺向记者讲述制服“公交色狼”的经过

  完全来不及考虑自己的安危

  昨日回忆起此事,欧阳师傅仍觉得十分后怕,“不是怕我自己有危险,是怕我当时要是没有及时救人,这位女乘客就惨了”。欧阳师傅说,他家里有80多岁的老母亲,还有妻子和女儿需要他照顾,但当时他完全来不及考虑自己的安危。“我50多岁了,不愁吃不愁穿,也没想通过这件事获得什么,只不过是该出手时就出手了。”欧阳师傅说。

  祖籍广东的欧阳师傅1960年就来到福州生活,是个地道的“老福州”,他年轻时开过工程车、当过导游、还经营过化工厂,最后选择了公交行业。55岁的欧阳师傅还是一名习武之人,“以前跟师傅学过太极拳,后来就自己练”。欧阳师傅说,这次搏斗他将施暴者摔倒在地时就使出了太极推拿手的招式。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