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62岁老伯骑车猝死机动车道上 电动车无碰撞痕迹
2014-07-05 08:14:36  作者:严鑫 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5日讯 昨日中午,一名老伯骑电动车经过秀峰路新店镇政府公交站附近时,连人带车倒在地上。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确认老伯已死亡。目前晋安警方正在调查老伯的死亡原因。

  昨日12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老伯的遗体已被运走,他的电动车还倒在机动车道上,几名民警正在勘查现场,记者发现电动车车身没有很明显的碰撞痕迹。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半个多小时前,他骑电动车沿秀峰路由南往北行驶,发现新店镇政府公交站附近的机动车道上,一名老伯连人带车侧倒在路上,老伯一条大腿被电动车压住。倒地时,老伯仍保持着跨坐在车上的姿势。许多路人围上前,大伙儿发现老人起初还喘着粗气,不过表情十分痛苦。过了一会儿,老人浑身抽搐,几分钟后老人手脚不再动弹。有人拨打110和120,民警赶到后疏散围观人员。随后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经诊断,老伯已死亡。

  据了解,死者姓夏,今年62岁,已退休。目前晋安区交巡警大队正对该事件作进一步调查,目前暂未发现夏某死亡与交通事故有关。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陈建国)

  相关新闻:

  依伯骑电动车倒地身亡 围观群众无人敢扶

  福州秀峰路,骑手离奇身亡,警察正在勘查现场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上午11点半左右,福州秀峰路新店镇政府公交车站旁,一辆电动车倒地,骑车的依伯也随车倒地。目击者称,依伯倒地后曾挣扎且表情痛苦,但很快就不动了。120赶到时,依伯已身亡。

  让在场人疑惑的是,现场并未发现肇事车辆,但电动车身两侧均有擦痕,究竟是被撞倒,还是自行倒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不知是何原因 路人都不敢扶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电动车倒在机动车道上,一副黑色墨镜遗留在电动车下面。在电动车旁边,路面上有一处不太明显的血迹。

  路人方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上午11时35分左右,他骑车经过新店镇政府公交站时看到,一位老人侧倒在路面上,左脚被压在电动车下面,右脚压在电动车上面,大概还保持着骑车的姿态。

 

  相关新闻:

  厦门一47岁男子帮忙料理后事时 突然倒地猝死

  常州女子为瘦身服减肥药 一个月后换衣服时猝死

  湖南高校一名学生猝死 疑因熬夜看世界杯所导致

  25岁男子被发现猝死房间 疑因熬夜看“世界杯”

 

  森林公园东门一依姆猝死 目击者称其刚晨练结束

  闽清八旬老人猝死 疑与天气炎热和既往病史有关

  福州六旬依姆游庐山 或因过度疲乏致脑溢血猝死

  泉州一男子和朋友比赛抽烟 半小时抽5包烟猝死

 

  延伸阅读:

  三牧中学包揽福州中考前三甲 帅气学霸谈学习经

  福州任免两名处级干部 林锋任市国土资源局局长

  第8号台风“浣熊”已生成 预计将于下周影响福建

  情侣在酒店吸毒“庆祝”复合 赤身拥抱当场被抓

  传公交倒数第二排靠窗位易遭窃 民警:小概率事件

 

  福州内河水葫芦成灾 当初引进是为做猪饲料(图)

  榕地铁遇巨石今明爆破 孤石直径14米比隧道还大

  狂按喇叭与骑车女起争执 将对方拖行数十米溜走

  男子醉驾遇检弃保时捷逃跑 沿途司机按喇叭报信

  传男子携百万现金砸移情别恋女友 钞票散落一地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