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狂按喇叭与骑车女起争执 将对方拖行数十米溜走
2014-07-05 08:11:14  作者:张剑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5日讯 只容一辆车通过的单行道,电动车与小车一前一后,小车司机超车不成,对前面的骑车妇女狂按喇叭,结果双方发生争执。小车司机不顾骑车妇女扒在车窗上,强行开车离去,将人拖行数十米后扬长而去。昨日上午9时15分,这事发生在晋安区北光明港路,被拖行妇女因摔伤住院,警方已经介入处理。

  “女的骑电动车在前面,男的开车在后面,男的不停地对骑车的妇女按喇叭,女的可能有说了一句不好听的,后来那男的就很凶地冲下来,两个人就在那争吵,推推搡搡。”目击者林先生说,“双方对骂几句之后,开车的男子将骑车妇女推倒在地,后来看到电动车锁,还要去拿那个锁头继续打。还好被人劝下了,不然那个女的就没命了。”

  路人见状报警,开车的男子想离去,骑车妇女不让他走,也要坐上车。

  “男的一下子把门关上,开动车子就要离去,车子的后车窗是开着的,骑车的妇女就扒着车窗不放。”林先生说,没想到那个男的竟然一脚油门下去,将骑车妇女一路拖行了五六十米,直至妇女摔到路沿石上。

  骑车妇女头部磕到路沿石上,伤得不轻,随后被送往晋安医院。昨日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的肖女士今年47岁,头部出血、手臂也摔伤了,目前仍需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我在前面,他开车在后面,路那么窄,我没办法让开。他就不停地按喇叭,还骂我。”肖女士说,没想到几句言语争吵,开车男子就从车上冲下来,动手打人。

  目前,象园派出所已介入处理此事。

  (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

  相关新闻:

  狂按喇叭没法超车 司机开车拖行电动车女骑手数十米

  东南快报讯 电动车和小车前后行驶在本来就不宽的路面上,因为猛按喇叭无法超车,两位车主发生争执,没想到几句争吵,小车车主竟动手打人,甚至不顾电动车主的安危,一路开车将其拖行数十米。昨天上午9时许发生在福州晋安区北光明港路的这事让路人吓出一身冷汗。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开车的男子已经离开现场,而伤者也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击者林先生说,当时他恰好跟在小车后面,目睹了整个过程。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