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一对90后的十年初恋:从初中同桌到唯一恋人
2014-07-24 09:16:2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90后的爱情宣言

  最好的爱情执着且专一

  如果硬要在同一个地方上学也不是不可能,肯定有一方要迁就对方。我们都非常清楚自己要做的事情,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才是最好的爱情,爱的执着且专一。他们的感情从懵懂到成熟,感恩和坚持是最好的“保鲜剂”。

  他们将爱进行到底

  如今,丁一已毕业回到福州,在一家银行工作,而方方还要在山东读一年书才毕业,“十年抗战仍未结束”,但他们已许下“终生”约定。“现在我在福州先打拼,等她回到福州,我们就可以真正安定下来了。”丁一说,他们是彼此的初恋,也是唯一经历过的恋人,他们早已经认定彼此。时间和空间的难题都已经克服,结婚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的事。

  “初恋”马拉松

  初见:“她是我初中的第一个同桌,我第一眼就觉得她很漂亮”,怕hold不住对方的美丽,中断了一见钟情。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