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一对90后的十年初恋:从初中同桌到唯一恋人
2014-07-24 09:16:2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C他乡的你

  “不黏”情侣的恋情

  为理想两人各赴远方

  才告别两年的异国恋,又遇上大学四年的异地恋,丁一对自己和女友的“折腾劲儿”是这样理解的:“如果硬要在同一个地方上学也不是不可能,肯定有同一方要迁就对方。我们都非常清楚自己要做的事情,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才是最好的爱情”。最终,丁一去了天津上学,而方方去了山东念书。

  “我们是朋友中出了名的‘不黏’”,丁一告诉东南快报追爱时代栏目记者。在不见面的日子里,他们尽量让自己的生活忙碌起来,俩人都是班长。丁一说,“我们会很想念对方,但绝不会沉溺在里面。带着对对方的思念和爱去为未来打拼,这种感觉很好”。

  在来之不易的见面时间里,他们喜欢一起去旅行。他们还有个共同的小癖好,就是都喜欢读很长很长的短信。“不是每天都发,只是有感而发的时候写。因为长短信都是用心一字一字打出来的,只要沉下心来看,就会很有感触。”

  他们也有闹矛盾的时候,偶尔方方闹脾气,丁一就会绞尽脑汁“厚脸皮”地逗她开心,“一想到这个是我爱了这么多年的女孩,好不容易才从国外回来,我就生不了气。”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