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记者采访噪声污染 遭省妇幼保健院保安锁喉(图)
2014-05-13 23:54: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安泰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记者跟随民警到安泰派出所做笔录。值班民警了解详情后,传话给吴姓保安,表示打人的吴姓保安应该向记者道歉。但是这名保安解释打人动机时,始终认为是记者翻开他挂在胸口的工作证时“攻击”了他。

  一名自称是省妇幼保健院保卫科大队队长的男子也来到派出所。该男子向记者解释,保安真的没有权利让记者直接去见总务科领导,欲就保安“打人”一事向记者道歉。

  辱骂记者的保安雷正东始终没有向记者道歉。记者向保安队提出,需要当事的两名保安真诚地向记者道歉。对阻挠记者正常采访的行为,省妇幼保健院应该给出合理的解释和解决的方法。

  目前,安泰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此事。

  就省妇幼保健院处理医疗垃圾发出噪声扰民一事,本报将继续予以追踪。

  (福州晚报记者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