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记者采访噪声污染 遭省妇幼保健院保安锁喉(图)
2014-05-13 23:54: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医院保安对记者锁喉

  13日下午,记者带着李先生的建议准备向省妇幼保健院反映,急诊大厅一名引导员告诉记者,应该向医院总务科反映处理医疗垃圾的问题。随后,记者来到位于道山路“九色鹿”大楼的总务科大门口。记者准备去找总务科相关负责人,门口保安将记者挡在大门外,记者开始向保安解释原因。

  记者:“我需要采访总务科相关负责人。”

  保安:“有没有预约?”

  记者:“请告诉我预约电话。”

  保安:“我们不知道电话。”

  记者:“能不能先让我进去?我跟相关负责人解释。”保安始终将记者堵在门口。

  记者不断向保安解释,有市民投诉医院方面,需要医院作出解释。随后,记者遭到一个名叫雷正东的保安的辱骂。记者正欲离开门口,一名吴姓保安又走到总务科门口,开始大骂记者。记者上前解释时,这名吴姓保安用娴熟的“锁喉功”,将记者推到路边一辆面包车上,并用一只胳膊顶在记者脖子上,记者感到脖子疼。再后来,记者在现场报了警。之后,总务科门口又走出数名疑似医院内部工作人员,围在记者身边。安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吴姓保安迅速离开。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