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记者采访噪声污染 遭省妇幼保健院保安锁喉(图)
2014-05-13 23:54: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本报记者采访省妇幼外遭遇阻扰

福州新闻网

周边居民反映,每天凌晨4、5点,运送医疗垃圾的车辆在这里装卸垃圾,让他们睡不好

  福州新闻网讯 本月8日起,本报联合公安、环保、市容管理等部门对扰民噪声进行“通缉”,连日来,市民纷纷拨打本报热线968800反映生活中遭遇的噪声困扰。13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省妇幼保健院处理垃圾发出的噪声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

  记者接到反映后迅速到场采访,却遭到省妇幼保健院保安的野蛮阻挠,还对记者进行锁喉。记者报警后,安泰派出所民警到场处理。目前,安泰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

  医院处理垃圾扰民

  李先生家住鼓楼区道山路省妇幼保健院附近,每天凌晨都被附近处理垃圾的噪声吵醒。“住在附近六七年了,几乎每天凌晨四五点都被垃圾车的声音吵醒。”李先生说,垃圾车的声音很响,处理垃圾时又发出巨大响声,还持续两个多小时,附近居民忍无可忍。

  李先生说,垃圾主要是省妇幼保健院的医疗垃圾,正好堆在医院大门口,每天有专门的垃圾车来处理。

  13日,记者来到附近的道山新村了解噪声扰民情况。“医院方面只管处理自家的事,却一点都不顾及周边居民的生活。”医院附近居民诉苦说。

  道山路思景大楼的居民也深受处理垃圾发出噪声的困扰。一名李姓居民建议,医院应该将处理医疗垃圾的时间推迟,不要总是在凌晨四五点。此外,可以将处理垃圾的场所改在医院里面,不要在大街上处理。“希望医院方面接受我的建议,尽量减少噪声扰民。”李先生说。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