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中考首日全市未发现违纪行为 考听力封闭屏东路
2014-06-11 07:45:29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屏东路封路

  “11日上午开考英语,8点半至9点听力考试期间将封路半小时!”屏东中学考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上午这个时段,对考点周边环境要求较高,屏东路实行短暂的封路,过往市民要注意绕行。

  据悉,英语科考试时间为今天8:30~10:30,8:15就开始组织考生进入考场。考生若迟到,就必须等到英语听力结束即8点50分才能进考场。

  出现磁带无声莫着急

  今日,我市各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强考场周边噪音监管。如果在英语听力考试过程中,出现磁带无声或声音不清楚,别着急,监考老师将记录出现问题时的题目,请示考点主考启用备用听力磁带,并由主考报告市中招办批准顺延考试结束时间。

  开卷考试要注意答题时间

  据介绍,为了让考生合理安排考试时间和休息,今日开考的思想品德、历史学科首次采取分场开卷考试,思想品德考试时间减少半小时,这样一来每科仅有1个小时考试时间,考生可携带正式出版社发行的教科书、教辅书、时事杂志等进入考场,但要注意抓紧时间答题,以免出现来不及的状况。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延伸阅读:

  中考提醒:

  中考忘带准考证可先进场应考 弄脏考卷可以更换

  答题卡评阅需保持整洁 中考答题注意事项看过来

  注意事项:

  福州市区体育中考游泳考试 17日、18日两天开考

  榕6万多名考生10日起中考 不提倡将答案带出考场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