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中考首日全市未发现违纪行为 考听力封闭屏东路
2014-06-11 07:45:29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1日讯 昨天是中考首日,全市6.1万余名考生完成了语文、数学科目考试。记者从市中招办了解到,昨天,全市96个考点秩序井然,没有出现违纪行为,各考区应急预案均未启动。

  忘记带准考证可先进场考试

  由于华林路地铁围挡施工,屏东中学考点前的屏东路在上班高峰期车流量颇大。“禁鸣喇叭,杜绝加塞!”鼓东派出所出动8名警务人员维持学校门口车辆秩序,同时加强校园周边安防工作。

  早上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车流量颇大,但车辆在交警指挥下有序依次通过。记者发现,这一考点不少考生自己乘公交车、骑车赴考,部分学校提供校车将学生统一送入考场。8点15分,屏东中学考点考生基本都已按时进考场。

  记者从市中招办了解到,今年中考全市有96个考点,其中市区27个。今年市区考生有20329名。昨日,全市考场没有发现任何违纪行为,但市中招办还是提醒考生,每年都会发生十几例考生把手机带入考场的违纪行为,占所有舞弊事件的70%以上。因此,进入考场前,一定要记得把手机留在场外。如果携带违禁物品入场,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都将受到处分。

  昨天下午,出现个别同学忘记带准考证现象。对此,市中招办提醒考生,忘记带准考证可先进场考试。

  延伸阅读:

  中考提醒:

  中考忘带准考证可先进场应考 弄脏考卷可以更换

  答题卡评阅需保持整洁 中考答题注意事项看过来

  注意事项:

  福州市区体育中考游泳考试 17日、18日两天开考

  榕6万多名考生10日起中考 不提倡将答案带出考场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