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6万多名考生10日起中考 不提倡将答案带出考场
2014-06-04 07:12:34  作者:林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4日讯 福州中考将于6月10日至12日进行,全市共有61186名中考生(含平潭),市区考生有20329人,其中629人通过自主招生已经提前被录取。全市共设96个考点,其中市区设27个考点。

  市区27个考点是:屏东中学、延安中学、铜盘中学、福州教育学院附中、福州十一中、福州十八中、福州十九中、福州十五中、华侨中学、闽江学院附中、城门中学、福州六中、福州外国语学校、福州十六中、福州二十一中、福州三十中、福州四十中、江南水都中学、福州三中金山校区、福建师大附中、亭江中学、琅岐中学、福州二十四中、福州教育学院二附中、福州七中、福州十中、格致中学鼓山校区。这些考点中,福州三中金山校区考生最多,有1167人。

  今年中考时间首次缩减至两天半,6月12日上午11:30即考完全部内容,6月12日下午为初二地理、生物的考试。初三考生6月9日下午4时30分熟悉考场,初二考生则安排在12日下午2时30分熟悉考场。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