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竹林境整治后将重现竹林幽静境界 有望年内竣工
2014-06-17 09:45:22  作者:齐榕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竹林境新村,工人正在施工

  前景

  “社区改造”成卖点小区升值空间大增

  “房子升值了。”在军门社区内,一位前来办事的老伯说,社区内有个住户最近刚卖完房子,每平方米比以前多卖了几千块钱。一套房子下来,比原来多卖了一大笔钱。“当时改造时,小区搭上了脚手架,围了防护网。看房的人一看这情况就走了。后来他干脆等改造后再挂出来卖,没想到价格一下子上去了,连他自己都没想到。”老伯说。

  在军门社区的房产中介,有的房子打出了“社区改造”、“景观改造”之类的字样。一位中介还拿出了以前拍的安福小区的外景图,“你看,变化多大,现在哪里还看得出以前的样子。住在这里,上学又近,又比别的学区房住得舒服。”

  “竹林境改造后,涨是肯定的。如果刚好在改造的漂亮景观边上,或者是窗户看出去就是景观,那肯定涨得多。就算没有在景观边上的房子,多少也会涨点。”该中介称。

  33栋的老李对于竹林境改造后房产升值很有信心。“听说,庆城社区改造后,房价每平方米涨了大几百上千块钱。”他算了笔账,60几平方米的房子升值的空间很大。

  老李早就打听过了,竹林境要进行“六面”改造。“什么叫六面呢,听说就是从天到地六面都要改。地面整平、铺柏油,天上不再有电线网,墙面刷质感仿石漆,还有旧的管道之类也会全部换掉。以往小区沟堵了是常事,以后估计再也不会了。”老李说。

  小区附近一房产中介工作人员说,竹林境小区的房源本就少,小区改造后,卖房的人就更少了。此前两居室租金约1800元,现在预估可能要上涨200元-300元。“看改造的效果吧,可能还不止。”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