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街头小吃冒菜脱颖而出年入2亿 揭秘“暴利账本”
2014-10-22 08:15: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商界

  同是街头小吃,有人只能推着小推车,与城管频频上演“猫捉老鼠”的游戏;有人开了小店,投了血本,但是摆脱不了“脏乱差”的局面,门前冷落鞍马稀。

  但一个在5·12地震中身家化为废墟的生意人曹闽,一位不折不扣的餐饮门外汉,却用短短的5年时间,将传统的街头小吃——冒菜迅速打造成绝对行业王者,全国直营、连锁店900余家,甚至远赴新疆、内蒙、西藏等地,年销售额高达2亿元。

  对站在地震废墟上的曹闽而言,哪怕是做一个小小的冒菜,他的劣势也明显:

  资金少,不懂技术,没有管理经验。曹闽一直都没有接触过餐饮行业,对餐饮店的管理缺乏经验。如何让让自己的小店一开张,就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