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企业招工难政府出新招 助10余企业招到近百员工
2012-02-24 21:42:39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热线架起招工桥梁

  本报2月9日开通党报热线83751111,接受招工企业和求职者发布相关招聘和求职信息。截至目前,党报热线接到相关电话逾200通,本报从中挑选了10余条招聘信息和30余条求职信息,在报纸上连续刊登,取得了不错的效果。10余家企业招聘到员工近百名,30余名求职者找到称心的工作。

  24日,记者电话回访了部分企业和求职者。福州市情缘连锁便利店的林先生刚接起电话就连声道谢:“感谢党报为我们小企业免费发布招聘信息。见报当天,我就接到了20多个求职电话。从这些求职电话里,我们招到了1名司机、3名营业员。现在我们就只缺四五个营业员了。”对营业员岗位感兴趣者可以和林先生联系,电话15959086913。

  想找文员工作的唐小姐在本报发布求职信息后,接到不少企业的电话。最终,她被温泉路一家新开张的美容养生会所聘用,在店里负责前台接待和招聘工作。“谢谢你们的帮助,这个工作我目前很满意。”唐小姐感激地说。

  记者手记

  破解招工难 内外功需兼修

  春节后至今,记者逛招聘会、走访企业,听到最多的话是“招工难”。在“大家都难”的背景下,有的企业可处之淡然,有的企业却手足无措,冷热两重天。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