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10月起一家4S店可卖不同品牌汽车 将现汽车超市
2014-08-06 08:00:23  作者:黄弘妍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丽雅/漫画

  “一家汽车4S店只能卖同一品牌的汽车”的时代即将过去。8月1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网站挂出《工商总局关于停止实施汽车总经销商和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备案工作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宣布自10月1日起停止实施汽车总经销商和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备案工作。根据工商总局公布的备案名单文件,已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登记为“××品牌汽车销售”的汽车总经销商和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可以申请变更登记为“汽车销售”。

  对此,福州汽车行业人士认为,新政策实施后,“汽车超市”将是未来的趋势,汽车的销售和售后模式也可能改变。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