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高考首日:38岁大叔四上考场 考生送红包讨吉利
2014-06-08 09:03: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高考直通车司机林久圣细心周到的服务,让考生和家长感到很满意。

  考生送“红包”讨吉利

  福州新闻网6月8日讯 昨天一大早,福州日报联合华榕出租车分公司和公交集团出租车公司推出的“高考直通车”就出动免费送考生上考场。华榕公司的林久圣司机今年接送的是来自格致中学的朱同学。

  7时45分,林久圣提前15分钟到达朱同学所在的泮洋新村。8时整,朱同学和妈妈郭女士上了直通车。“准考证、身份证和文具都带齐了吗?”一上车,林师傅就关切地问,还没等朱同学回复,郭女士就塞了一个大大的“红包”过来。“都带啦,这两天要麻烦师傅,这个红包请你收下吧。”郭女士说。

  林师傅一听,赶忙把红包塞回去,连声道“这我不能收!”

  “师傅,你收了我就能考得好啦,讨个吉利。”朱同学这句话,让林师傅一时不知说什么好。为了不影响朱同学的情绪,他只好先收了下来。顺利抵达考场后,林师傅抓起手机给公司领导反映了红包的事。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