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高考首日:38岁大叔四上考场 考生送红包讨吉利
2014-06-08 09:03: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三木中学华姓考生在高考前不慎扭伤左脚,在父亲帮助下往返于考场。

  祝福

  福州二中考场外,记者看到温馨一幕,一对姐弟坐在地上叠星星,给考场上的姐姐加油祝福,弟弟将叠好的数颗星星串在一起,说等姐姐出来要送给她做手链。妹妹告诉记者,姐姐的学习成绩优异,是他们的榜样。姐姐的梦想是考军校,以后当警察。她和姐姐非常亲密,这一段时间,姐姐的衣服是她帮忙叠的。

  “禁声”

  昨日10时许,环保执法人员在屏东中学考点周边巡查时,听到一阵阵尖锐刺耳的响声,立即循声寻找,发现考点附近的省质监局宿舍某单元为安装空调外机正在墙上钻孔。为防止噪声影响考生,执法人员立即叫停工人的施工作业,随后联系到房主,房主当即表示考试期间停工。

  “护驾”

  昨天上午,送考生到福州市教院附中考点的家长发现,学校大门不远处,有特警持枪站岗。据了解,7日和8日高考期间,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每天派出54名警力,守护城区6个考点。这是我市近年来首次派出特警持枪守护考场。

  (福州日报记者 黄洋 谢薇 俞松)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