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高考首日:38岁大叔四上考场 考生送红包讨吉利
2014-06-08 09:03: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不少家长为孩子记录高考每一刻

  “我初中毕业就辍学了,没有经历过高考,这是我人生的一个遗憾。”今年38岁的林师傅告诉记者,他想等高考结束后,再处理这个红包。至于怎么处理,林师傅说“暂时保密”。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大叔”考生四上考场

  福州新闻网6月8日讯 昨日上午8时30分,铜盘中学考点门口来了一位考生,只见他拿出准考证和户口本,向门口的工作人员解释着:“身份证昨晚放在桌子上,但早上怎么也找不到了,我把户口本带来了,让我进去吧。”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后,先让这位考生进了考场。8时59分,这位考生踏着开考的铃声走进了考场。

  考试结束后,记者在门口拦住了这位最后一个进场的考生。这位考生姓江,今年38岁,今年已是第4次参加高考。“我想考播音主持人专业,专业考试第一次我就过了,但文化课没过,我想今年继续试下,了却这个心愿。”小江说,现在他在保险行业工作,虽然年龄也不小了,但播音主持人这个职业仍是最美的心愿。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