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着力打造产业“升级版”
2014-10-12 07:22:41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繁忙的福州港集装箱码头。记者黄立新摄

  原标题

  主攻方向在新区

  ——加快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系列报道之一

  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福州新区无疑是主攻方向和强大引擎。

  随着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福州新区建设行动计划(2014~2020年)》,福州新区进入全面推进新阶段。此前,福州新区办已正式挂牌,首批30名工作人员入驻办公。数据显示,今年1~8月,福州新区300项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73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73.2%。

  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弘扬的是“3820”工程战略精髓,坚持的是“一张蓝图绘到底”精神要求。着眼于打造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核心区、先行区、示范区,福州新区将成为支撑省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引擎,成为带动福建加快发展的新增长极。

  显然,在新一轮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进程中,福州新区被寄予新的期待。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