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着力打造产业“升级版”
2014-10-12 07:22:41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花海公园一景。记者黄立新 摄

  原标题

  争当生态文明排头兵

  加快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系列报道之二

  福州新闻网讯 福山福水福州城。徜徉在榕城的青山绿水之间,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温暖明媚的阳光,清新湿润的空气,馥郁繁盛的森林,枝繁叶茂的榕树遮天蔽日,碧波荡漾的闽江风光旖旎。

  生态,如今已成为福州的名片,福州人的骄傲。“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最宜居城市”……这些年来,一个又一个闪光的荣誉花落福州,而它们,无一例外地与“生态”紧密相连。

  随着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福州市加快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的贯彻实施意见》,福州将高昂龙头,一路疾行,争当生态文明排头兵,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城更美”。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