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城市规划展示馆迎万千市民 争睹福州灿烂未来
2011-07-02 21:39:31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看点三:巨幅城市规划卫星图让你找到自己的家

  城市规划卫星图就印制在福州城市规划模型前的一个高出地面2米左右的观景平台上,与钢化玻璃地板巧妙融为一体。站在上面,福州的一山、一水,每条马路、里弄,甚至是每一座住宅都看得清清楚楚。你可以找找福州著名的三山两塔、西湖、五一广场、温泉公园、福建大剧院……当然,如果你有时间,也可以找找你的家在哪里。这可是件其乐无穷的细心活呀!

  逛馆指南

  1.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目前启用的是临时馆,位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展厅,出入口设在展馆东侧的8.5号通道。每周二、四、六为公众接待日,开放时间为上午9:30~11:30、下午2:30~5:00,中午闭馆时间为11:30~2:30;周日为休息日(本周日除外)。

  2.市公交公司开通公交专线方便市民前往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参观,起点站为五一广场福建大剧院门前,终点站为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侧,每天上午8:30在市区首发、10:45从展示馆回市区,下午2:30出发、4:45返程。市民乘车、参观一律免费。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实习生 王元锴/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