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城市规划展示馆迎万千市民 争睹福州灿烂未来
2011-07-02 21:39:31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民参观城市规划展示馆,争睹未来福州的风貌。

  福州新闻网讯 上周末,我市试开通的“百万市民看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免费公交专线”,受到市民热捧。应广大市民要求,本周末,该免费公交专线继续开通。2日,又有不少市民走出家门,冒着酷暑,前往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城市规划展示馆,争睹未来福州风貌。

  为配合此次活动,市公交公司共派出15辆公交车,往返30趟次,共运送市民1400多人。据城市规划馆工作人员介绍,仅昨天一天,入馆参观的市民就超过5000人。

  记者2在城市规划展示馆看到,不少市民怀着激动的心情一边走、一边看、一边议,几乎每个模型、每个场景、每段文字,都能让大家兴奋好一阵子。福州未来是啥模样?大家对自己生活的这座城市都有怎样的期待?让我们来听听大伙儿都是怎么说的吧。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