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5次提速福州三环路提前8年建成 全线之最大盘点
2011-12-30 23:35:41  作者:张秀冰 陈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二环三环

  首次实现快速通行

  2010517,鼓山大桥全线通车,使二环、三环路之间首次实现了快速通行,并使市区直通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驾车从国货路或鳌峰路经鼓山大桥进入会展中心,全程不到10分钟。

  据了解,鼓山大桥北至国货互通连通国货路,并与东北三环A段相接;南至林浦立交并延伸至则徐大道与二环快速路连接,全桥与闽江南北两岸的既有路网紧密联系。

  首开先例

  全程不设红绿灯

  三环路全长50公里,宽80米~100米,主路双向6车道,辅路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按照规划今后全线不设红绿灯、收费站,驾车走完全程约需40分钟。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陈鹤/文 陈建国/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