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成功大道不开通BRT 造价数千万元站点成摆设
2010-12-07 12:00: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议见

  数千万元买个教训

  当初建得热火朝天马不停蹄,建完后打入冷宫成为摆设,成功大道BRT就像是一个玩笑。

  朱奖怀认为,BRT站点是按照站点的设计来建,不管如何利用和改造,资源浪费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按照建一座站点几百万元来计算,14个站点就要数千万元,这笔钱已经浪费。

  成功大道BRT的最大玩笑在于,站点建成之日也是它的死亡之日,它没有启用过,今后启用的可能性也几乎为零。它死在了摇篮里。

  不走BRT是政府部门的正确决策,也是花费了数千万元之后买来的教训,今后,重大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务必以此为鉴。

  (海峡导报记者 吕寒伟/文 巫芳/图)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