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成功大道不开通BRT 造价数千万元站点成摆设
2010-12-07 12:00: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成功大道不开通BRT!两天前,副市长潘世建在接听市长专线时透露。政府的这一决策,获得了许多市民的支持,但是已经花费数千万元建设的BRT站点,如今积满灰尘,破的破,生锈的生锈,有的甚至成为流浪汉的家,造成严重的资源浪费。

  BRT迟迟没动静

  BRT成功大道线近期走厦门大桥出岛,经园博苑,远期从杏林大桥出岛。这是去年的规划方案。

  据了解,BRT成功大道线计划设置19个站点:厦港枢纽站、文曾路站、谊爱路站、吕岭路站、仙岳路站、金湖路站、安兜站、机场大道站、联检站、航海学院站、园博苑站、杏林村站、厦门十中站、内茂立交站、杏北新城站、中亚城站、厦工机械站、灌口镇政府站、灌口枢纽站。

  到了2009年底,岛内成功大道线已经具备了通车条件,似乎开通在即。然而,时至今日一年过去,BRT仍未见动静。

  岛内位于成功大道的7个BRT站点都已建成,双向共14个。据知情人士介绍,14个站点造价要数千万元。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