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小城大爱
“福州好人大家评”11月好人榜开始投票 13项入选
2014-12-04 08:39: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邱陵)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电视台、福州电台、福州新闻网、福州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福州明珠网、福州文明网共同承办的“福州好人大家评”大型有奖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2014年11月份,“福州好人大家评”活动共收到各方推荐13项“福州好人”候选人进入投票。12月5日至15日,市民可登录福州新闻网、福州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福州明珠网、福州文明网为13项候选人投票。》》活动专题

  这13项“福州好人”候选人分别为:

  1.不离不弃 “最美妻子”林云玉照料瘫痪丈夫27年

  2.福州41名女子组团给留守儿童当妈 有教师有村民

  3. 李朝润:福州90后贫寒打工妹撞倒孤寡老人 辞职陪护照料

  4. 李华:遭追尾司机慌乱开车冲进内河 保安快递员合力救人

  5. 贾仁保:路边拾到3万元半小时物归原主

  6.林雪萍:她为河北7岁男孩点燃重生希望

  7. 邓修海:男子刮擦遭人捅 民警护伤者致自己骨裂

  8. 邓玉华:保洁员捡到1.6万元交给警察 失主从三明赶到福州领回

  9.闽清县湖头村民黄秀明:义务修山路 一干十二年

  10. 胡建卫:女子一时想不开轻生漂浮晋安河 路人跳河施救

  11. 林永平:福清小哥醉酒弄丢160多万美元提货单 好心人归还

  12. 郑先生:新人简办婚礼 捐资百万助学

  13.周师傅:捡到50万元虫草 的哥完整送回传递了正能量

  本次投票为“福州好人大家评”活动月度小评,最终将根据网友投票数量,评出11月份“福州好人”上榜人物若干名。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动广大群众推荐、评议日常生活中发生的感人事迹,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不断提升福州城市文明程度。评选对象分为助人为乐好人、见义勇为好人、诚实守信好人、敬业奉献好人、孝老爱亲好人五类。

  “福州好人大家评”实行每月一小评,推出月度“福州好人榜”;年底一大评,评出10名“2014年度福州好人”,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授予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