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小城大爱
福州90后贫寒打工妹撞倒孤寡老人 辞职陪护照料
2014-11-07 11:39: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90后贫寒打工妹撞倒孤寡老人 辞职陪护照料

  李朝润(右二)给老人喂食。

  福州新闻网11月6日讯 昨天中午,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骨二科病房,21岁的李朝润摇起病床,准备给72岁的孤寡老人郑金国喂饭,一旁的桌子上,放着她刚从食堂买回来的稀饭、蛋糕和香蕉。喂好饭,李朝润挑了一根香蕉,想了想,又找了把勺子。“爷爷没牙齿,不好咬,但医生说爷爷有低钾血症,吃香蕉补钾,也有助排便,所以我买来香蕉喂爷爷。”一边喂,李朝润一边自言自语着。

  从10月28日骑电动车不慎将老人撞伤,到主动报警、送老人入院,这个刚到福州4个月、几乎没积蓄的贵州女子,始终没有选择离开、逃避,而是承担起照顾老人的全部责任,每天给老人喂饭、喂药、翻身、洗脸……一周以来,李朝润在医院几乎没合过眼,而因为压力,本就瘦弱的她显得更加憔悴。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