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鼓楼区国税局局长郭爱莲:可亲的“大姐局长”
2014-09-28 06:57:56  作者:杨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郭局长经常下到窗口了解纳税企业对窗口是否满意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 23日上午10点,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国税服务大厅里人来人往,圆形的导税台前,已有多人等候咨询。

  “注销公司要带哪些材料?”“小微企业有什么税收优惠?”见导税人员忙不过来,一位穿着制服、留着齐耳短发的女税务工作者快步走过来帮忙。得到她的细致答复,在鼓楼一家企业当财务的小张由衷地说:“谢谢你啊,大姐!”

  小张并不知道,这位笑容亲切的“大姐”不是别人,正是来大厅巡查工作的鼓楼区国税局局长郭爱莲。说话直爽、没有架子,在同事和纳税人眼里,郭爱莲就是这样一位可亲的“大姐局长”。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