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11-11 00:33: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委安排,市委宣讲团将于近日赴我市各县(市)区、各单位开展集中宣讲。昨日,我市举行了集中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蔡战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宣讲团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博大精深,在宣讲中,要全面准确、突出重点,特别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宣讲好、阐释好;宣讲中,要把握要求,贴近群众,切实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精心组织、加强宣传,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取得实效。

  在昨日的动员部署中,蔡战胜还对我市在新的起点上加强理论武装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我市理论工作者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昨日动员部署会后,市委宣讲团进行了集体备课。

福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