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领导赴闽侯县督查招商项目转化、落地工作

2017-08-28 06:43: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2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带领督查组赴闽侯县督查招商项目转化、落地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察看福州国戎奔驰6S店、苏宁云商福州仓储中心二期、中铁城·禧第和中铁城·吉第城市综合体等项目,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在听取闽侯县汇报“招商2017”行动进展及项目转化、落地情况后,蔡战胜要求闽侯县要精准发力,打好“组合拳”,努力改善投资环境,注重发展实体经济,坚持主动出击,瞄准产业链缺失环节,实施定向、定点招商。要紧盯目标,强化推动力,在招商工作中力保序时进度,加大推动力度,坚持改革创新。要严格督查,提升执行力,确保督查实效,突出问题导向。蔡战胜强调,在招商工作中,闽侯要守住生态底线,守护好历史文脉,提升城市品质,下大力气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提升城市吸引力。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