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鸣枪

2017-11-08 23:57: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7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鸣枪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文 郑帅/摄)8日下午,2017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福州马尾正式拉开帷幕。

  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副主任贺凤翔,省体育局局长王维川,市领导尤猛军、蔡战胜、林峰、郑勇等出席开幕式,并为选手鸣枪发令。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57万福州人民,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参加本次比赛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福州市精心打造的体育赛事之一,连续举办六年来,赛事规模不断扩大,组织水平不断提高,国内外影响力日益增强。9日,来自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的22支队伍相聚福州、角逐榕城,祝愿全体运动员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