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17-10-27 23:06:15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0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市政府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要着力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尤其要抓好经济建设,千方百计查症结、找对策、补短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好城市建设,扎实推进水系综合治理、美丽乡村建设、旧屋区改造、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福州的城市形象和品质内涵;要抓好民生福祉,想方设法解决教育、医疗、养老、就业、安定稳定等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省会福州发展实际相结合,对标排头兵要求,积极谋划好关系福州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尤其要严格履行政府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全面推进政府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永葆政府系统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性。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