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尤猛军会见我市“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两优一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2021-07-02 00:05: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张人峰

  对标先进 担当作为

  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林宝金尤猛军会见我市“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两优一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1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会见刚从北京载誉归来的我市“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两优一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与大家座谈交流并合影留念。市领导陈晔、张忠、郭学斌参加活动。

林宝金尤猛军会见我市“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两优一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林宝金、尤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全国先进模范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林宝金说,你们是我市党员干部队伍中的优秀代表,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群众谋利益、办实事,展示了优秀的政治品质、深厚的公仆情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忠诚为党的过硬素质、心系百姓的为民情怀、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敢于攻坚的实干担当。你们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激励全市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特别是县(市)区、乡镇主要领导干部,要主动对标对表,弘扬务实作风,砥砺担当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全市广大党员要向先进看齐,践行为民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在各自岗位上争先创优、争作贡献。全市各级组织和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受表彰对象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林丹、杨晓、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委代表俞新林、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代表林海涛、张定锋等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不断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