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洋下旧改项目第二签约期截止 征迁工作有力度有温度

涉迁户半夜想签约 征迁人员上门服务

2017-10-13 07:23: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涉迁户半夜想签约   征迁人员上门服务

六一北路不少涉迁店面已经开拆。

  全心服务涉迁户

  一线征迁有温度

  “我们会等涉迁户到截止日期的最后一秒,他们想签约的时候,就能签约。”昨日是洋下旧改项目第二签约期的最后一天,每次碰到这样的签约时间节点,项目征收指挥部都会把签约工作时间延长到当天的24时。

  10月7日是第一签约期的最后一天,当天23时左右,涉迁户张依姆想要签约,但她又住在省老年医院附近的家中,很远。担心老人错过签约时间节点,征迁人员立即驱车上门,助她及时签约,签完时,距离次日零点只剩20分钟。

  涉迁户陈依伯签约选择货币补偿后,在中介的帮助下很快找到了一套满意的房子,并签订了购买二手房合同。“按工作流程,签约后一个月,补偿款才能发放,但如果按照这个时间,陈依伯可能无法购买到这套二手房。”征迁人员告诉记者,得知老人的情况后,他们和征收指挥部沟通,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缩短了补偿款发放期限,帮老人顺利买到二手房。

  项目征收指挥部昨日表示,由于征迁工作需要,目前旧屋的拆除工作已经全面提速,随着拆楼范围的扩大,征迁片区的卫生状况及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很难再维持正常的生活需求。征收指挥部呼吁,尚未封房的签约户,应尽快封房寻找过渡用房。

  “洋下旧改项目是惠民利民工程,最终分享到城市发展红利的,还是这里的涉迁户。”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洋下旧改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多数涉迁户未来将通过“就地就近”的安置方式,重新回到征迁地块居住。目前,还有部分涉迁户未签约。签约工作的滞后,将影响安置房建设工作的启动,从而影响广大签约涉迁户的回迁。项目指挥部提醒,尚在犹豫观望的涉迁户,请尽快完成签约,以便早日共享改造带来的成果。

涉迁户半夜想签约   征迁人员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