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货车侧翻条石砸死年轻妈妈 4岁幼女目睹惨剧(图)
2014-11-08 08:08:26  作者:陈恭璋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数公里长坡路段 未见警示标志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几名自称是货车司机老乡的男子,他们操外地口音,其中一人称,这辆货车是从连江丹阳走104国道过来的,但不愿透露其他信息。

  在现场,不少群众告诉记者,这段路事故高发,出现过多起人伤、人亡事故,原因是,这段路直接连接着104国道和高速出口,平时有大量的货车、客车等车辆通行;但无论是走104国道还是高速,在进入这段路之前有至少3公里的下坡路段,途中有拐弯、岔口,沿途却没有设置任何信号灯、警示标志,为此,车辆畅通无阻,通行速度很快,导致事故多发。

  为此,有居民认为,如此长距离的下坡路段,警方应该设置相关设施,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有序通行。

  目前,罗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已经介入调查处理。昨日傍晚,记者来到该大队,但案调中队中队长胡贤郁拒绝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