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货车侧翻条石砸死年轻妈妈 4岁幼女目睹惨剧(图)
2014-11-08 08:08:26  作者:陈恭璋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货车侧翻条石砸死年轻妈妈 4岁幼女目睹惨剧(图)

  货车侧翻条石散落一地

  海峡都市报讯(海都记者 陈恭璋/文 林丹/图) 昨日下午1点左右,罗源县城罗川南路罗源客运西站对面路段,一辆货车失控侧翻,车上数十吨条石倾泻而下,一名26岁的女子遭条石砸压身亡。目击者称,该女子就住在事发地点旁的居民楼内,事发时,女子的母亲和年仅4岁的幼女就在现场旁。

  对于事故原因,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货车在紧急避让一辆公交车,因超载导致失控。而事发的这段路直接连接着高速出口,不少群众称,该路段已发生多起人伤人亡事故,事故高发的原因是这里有近3公里的下坡并伴有拐弯路段,并且岔口多,但沿途却没有设置信号灯、警示提醒。对此,罗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有关人士拒绝接受采访。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