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货车侧翻条石砸死年轻妈妈 4岁幼女目睹惨剧(图)
2014-11-08 08:08:26  作者:陈恭璋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条石飞进汽配店 女店员逃过一劫

  昨日下午3点左右,海都记者赶到位于罗川南路罗源客运西站对面的事发现场。记者看到,侧翻的货车车牌为闽ASY825,其车身已经被吊正,但现场满是散落的条石。货车侧翻的位置就处在一家汽车用品店前,该店铺正前方和侧面的玻璃全部被撞碎。

  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这辆货车是从罗川南路由西往东方向行驶,到了岔路口时,对面方向一辆公交车恰巧在此掉头,货车司机在紧急避让时,意外失控,在一家汽车用品店铺旁发生侧翻,整车的条石瞬间飞出,冲进店内。当时店内有一名女店员,幸好坐在桌子背后,有墙壁和桌子的遮挡,侥幸逃过一劫。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这名女店员,只见其头发凌乱、眼神恍惚,估计受惊吓不轻。她说,她只记得一声巨响之后,一堆石头冲进店铺内,她整个人都蒙了,随后,有人冲进店铺内将其拉出。

  家门口被压身亡 家人目击惨剧

  在这起事故中,不是所有经历者都如该女店员这般幸运:一名26岁的女子在事故中被条石压住,不幸身亡。现场群众说,这名女子姓许,已经结婚,育有一名4岁女儿,家就在事发现场旁边的居民楼内;而她父母在罗源县城开一家休闲店铺,就租住在附近。

  一名邻居说,当天中午,许姓女子和女儿在父母家吃午饭,饭后,女子、母亲和女儿一行准备去店铺。到了岔路口时,许姓女子回家拿电动车,其母亲则抱着女童先行过街;但随后,女子没有找到电动车,则步行出来找母亲,却不想,在路口发现货车朝其冲去,“她往前跑了几米,但还是被压住,当场就没有生命迹象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