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暴打乞讨老人续:被人肉宁波小伙出面证清白
2014-09-10 08:11:38  作者:李欢腾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被“人肉”小伙出面澄清当地商户也为其作证

  昨天下午,东南快报记者了解到,宁波《现代金报》记者见到了那个被“人肉”的宁波小伙子小张。

  据该媒体称,小张自始至终都很坦然,直接把手机交给《现代金报》记者,任由对方找证据,并依旧坚称自己最近并未去过福州。

  “6日凌晨6时左右,我接到了一个朋友打来的电话,问我是不是在福州。我说不是,他说,居然有人在网上说我去了福州,还打了人!我当时觉得很震惊,随后就去发布了微博澄清,只是不顶用。”小张觉得自己很无辜。

  小张称,“我做水产生意的,在江东镇安街那边开店,那天中午,我在店里吃完午饭就去了弟弟家午休,还玩了一会儿电脑。直到下午3点半,我又回到了店里,然后晚上7点多吃了晚饭后才回家。”

  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小张带记者去了他经常出入的地方。在他常去的那家便利店,记者表明来意后,老板娘从躺椅上站了起来,说:“我可以作证,最近每天都看到他在店里,不可能去福州的。”

  同时,边上几家的蔬菜店、水果店老板娘也走了过来,一起替小张打抱不平:“去福州打了人?怎么可能!他每天都要做生意,我们天天看到他。

  “其实我连找人作证都不想,觉得不需要,只是你们来问了,我就带你们过来”,小张告诉记者,他不清楚福州警方有没有给他打过电话,因为最近几天他选择性地把陌生来电屏蔽了。

  记者看到,从昨天11:40至13:35,小张有100个未接来电,531条未读短信,短信里发辱骂的脏话、狠话,比较恶毒。

  另外,东南快报记者从福州东街所了解到,案件还在调查之中,有新的情况也会及时跟老人的弟弟进行联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