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跟妈妈上屋顶补漏 福州11岁男孩坠下身亡(组图)
2014-08-23 09:12:04  作者:陈恭璋 黄孔瑜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事发前,来自四川成都的江女士就在楼下和胡女士聊天。江女士说,小磊之所以会上楼,主要是担心胡女士太重,独自上楼太危险,“小磊说,‘妈妈,你太重了,我来帮你’”。谁料竟发生意外。

  家属认为,房屋漏水现象存在已久,并已多次联系房东维修,但此事一拖再拖,胡女士和小磊才会自己上屋顶,致使悲剧发生,因此房东存在一定的责任。出租屋房东则认为,对于漏水情况,他已经找人维修,胡女士和小磊是自己上屋顶,他不存在过错。目前,胡女士一家准备通过法律途径寻求帮助。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恭璋 黄孔瑜 实习生 徐文锦 林煊 文/图)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