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跟妈妈上屋顶补漏 福州11岁男孩坠下身亡(组图)
2014-08-23 09:12:04  作者:陈恭璋 黄孔瑜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经过水泥瓦区 突然踏空坠下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出租屋,这是一栋3层混凝土结构的楼房,孙先生的暂住证上写的地址是“131号”,他们住在一楼,二十来平方米,有卧室、厨房、卫生间。

  孙先生说,一段时间以来,每逢雨天厨房顶部就渗水,然后流进卧室。周一下午5点多,妻子下班后准备上楼修补屋顶。因所在楼房布局奇特,经过挑选,她准备从二楼翻越护栏、绕道隔壁工厂厂房的屋顶,走到厨房的屋顶。当时小磊也跟着上屋顶,不想经过厂房屋顶一块水泥瓦区域时,突然踩空从三四米高的屋顶坠下,当场昏迷。昨日中午12点20分,经抢救无效,小磊不幸离世。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