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跟妈妈上屋顶补漏 福州11岁男孩坠下身亡(组图)
2014-08-23 09:12:04  作者:陈恭璋 黄孔瑜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为帮母亲修房顶,11岁男孩从房顶上摔下身亡

  □编者按

  11岁的小磊走了,坠楼前一刻,他爬上三四米高的屋顶,贴心地对母亲说:“妈妈,你太重了,我来帮你。”9岁的小勇不见了,他独自下楼买菜,一天一夜还没回家,爸爸妈妈急疯了。

  他们都是乖巧懂事的孩子,为人处世像个小大人,也因为这个,父母放心地让他们独自外出、做饭等等。让孩子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培养孩子的独立性,这是好事。然而,孩子毕竟还是孩子,这个世界有很多危险和险恶的人心,他们未曾遇到过,也难以对风险做出准确的判断。因此,作为家长、老师,需要未雨绸缪,教会孩子识别并避开一道道坎。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