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女记者乔装闯毒窝 助民警擒获一对吸毒姐妹
2014-07-09 07:14:11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缴获各类毒品179克

  据仓山警方介绍,“剑盾1号”集中统一行动中,仓山警方共缴获各类毒品179克。

  7月4日晚11时许,三叉街所民警在东升村开展治安清查时,无论民警如何敲门,某民宅业主死活不愿开门。最后民警强行破门,屋内有一名光膀男子,警方搜出4袋冰毒和2瓶麻果,共60多克。黄某称其已吸毒十多年,毒瘾很大,一天吸4次,吸毒量达1.2克左右。因警方加大打击力度,买毒越来越难。黄某就于4日下午一次性花了6000多元买了45克冰毒囤着慢慢吸。毒贩还免费赠送了2瓶麻果。

  7月5日,仓山刑侦大队在台江区排尾附近抓获另1名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江某飞,缴获冰毒75余克。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张宁/文 记者 陈建国/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