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女记者乔装闯毒窝 助民警擒获一对吸毒姐妹
2014-07-09 07:14:11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里面住着女的,你来帮忙敲门!”在贴门听了一会儿后,薛锦锋对记者说。

  “我是物业的,有人吗?”记者敲了七八下门后,门打开一条缝,一名瘦小女子才探出半个脑袋,预伏在两侧的民警一把拉开铁门,屋内两名年轻女子被控制住。

  经查看身份证,这两名女子为姐妹俩,南平人,姐姐林某24岁,妹妹小林22岁。

  民警在她们床底搜出吸食冰毒的工具——2个冰壶,并在抽屉里搜出吸管、打火机等物品。随后二人尿液经氯胺酮试剂检测呈阳性。

  林某供认,她们姐妹俩在福州合伙做服装生意。妹妹小林今年3月份失恋后,心情失落,在损友怂恿下开始吸毒。姐姐林某近期也遭遇感情危机,一同“借毒解忧”。

  目前姐妹俩双双被处以治安拘留15日的处罚。

  预伏3小时擒毒贩

  时间:7月3日22时至4日2时50分

  地点:仓山区建新镇园亭路、鼓楼五四路新华都购物广场附近

  直击:“下个目标是仓山区建新镇。”将两名姐妹瘾君子送上警车后,仓山禁毒大队薛锦锋中队长下了第二道指令,此时已是22时许。

  22时45分,民警带着记者进入园亭路一处新村,敲开了1301房门,在客厅茶几下搜出两袋冰毒,约61克。据介绍,该户男主人雷某强因吸贩毒于2日被仓山警方抓获并当场缴获冰毒19克,目前家中仅剩下妻子、女儿以及一个老人。

  23时10分,记者又跟着民警,从仓山区往鼓楼区五四路方向赶。23时40分,车子停在五四路新华都购物广场前。为不打草惊蛇,车辆全部关掉车灯在车内等候。

  但毒贩十分警惕,在电话中不停变换场所,一会儿说在新华都门口,一会儿又换到附近小区,一会儿又说到对面公园,就是不肯现身。

  4日2时46分,在经过约3小时交涉后,一名黄衣男子终于出现在视野中。就在交易时,守在周边的民警一拥而上,将其擒获。当场从黄衣男子身上找到1克毒品、毒资200元。据了解,黄衣男子姓吴,福清人,今年33岁,是有过案底的毒贩,自己本身也是一名瘾君子。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