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女记者乔装闯毒窝 助民警擒获一对吸毒姐妹
2014-07-09 07:14:11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中亭街某小区林氏姐妹住处,民警搜出吸冰工具。

福州新闻网

  禁毒民警在五四路新华都门口现场抓到毒贩。

福州新闻网

  记者扮物业人员探毒窝。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 7月3日至5日,福建警方在全省开展“剑盾1号”集中统一行动,集中清缴了私制、私藏、寄递的危爆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器具、非法出版物、宗教服饰标志和淫秽物品等。7月3日21时至4日凌晨3时,本报记者全程随同仓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分赴台江、仓山、鼓楼三个区,抓毒虫、搜毒品、擒毒贩。

  记者扮物业人员探毒窝

  时间:7月3日21时至22时20分

  地点:台江区中亭街

  直击:21时许,记者坐上仓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中队长薛锦锋的车。薛锦锋说:“根据掌握的线索,当晚的行动分别在中亭街、建新镇及五四路附近。这里有瘾君子也有毒贩。”

  第一站是中亭街。薛锦锋提醒记者,抓捕瘾君子和其他犯罪分子不一样,“他们吸毒后,尤其是吸了冰毒后,会产生幻觉,会有暴力行为。”行动前民警一般会穿上防刺背心。

  21时18分,中亭街热闹非凡,就在服装批发市场后面的小区,预伏十几分钟后,七八名民警连同记者,悄无声息地进入该小区5号楼,来到1817房门前。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